Tuesday, November 9, 2010

small update!

小小的上来跟新下吧~前几天心情本来很不好的,可是刚刚和晓风聊聊了心情好多了!!跟她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她的开导!!

今早陪家里的中国housemate去一趟MAYBANK. 其实我对银行的东西很blur...要拒绝好像也不是。只好跟她去了~搞了大半天原来她只是要她的debit 卡不能拿来刷卡。可是她妈又问我说可不可以设定不在购物商场刷可是可以在学校里刷学费!我的妈丫~我说了这是不行的,她又硬要,搞到我头都大~结果就直接叫我男朋友来搞定了!!
昕乐终于回来了~好多天没看到她了!她带了一大堆的食物回来给我们吃!晚餐也就不用烦恼了~~


乐说这是她家乡的菜饼。特产哦~ 我第一次看过这么大个,皮也蛮厚下的菜饼!!不过真的很好吃!!



 蒜头馅~



韭菜馅!





还有一整袋的肉粽!



























超级好吃哦~那个味道让我想家想到半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