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的心情

新的十一月才刚开始我就觉得好累好累了。。。这个月,有一堆像山一样的功课要赶!今天不说功课,只说自己的心情,我的生活~ 有时我在想,毕业后我是真的要在西马继续过这种生活吗?我真的觉得这几年让我老了很多很多。因为功课上的压力,人际关系,金钱上的压力。有时,我甚至不知道我是不是我自己。面对有些人是,我逼不得要带上面具也过着刺猬般的生活。我知道我需要坦诚的做我自己,可是我真的做不到。那样,让我情愿选择把自己管在房间里只对着我的电脑~ 为什么人就不能活得单纯点呢?斗得你死我活难到不累吗?做每件事都要考虑到很清楚很清楚~ 就是因为这样,我有时觉得我自己是一个不懂的做决定的人了~

过了这个月,我就可以暂时放下这里所有的一切回家好好休息了!可是我就快要脱离学生的名分了。进入社会不懂还会有什么更恐怖的。我很想永远就在上帝的怀里受保护着,不想出来了!好怀念实习的日子~那段日子我活得没有压力,我可以开心的做我自己。我想要做回我自己,可以吗?

对不起,太多抱怨了!我也在慢慢学习不对身边的人事物埋怨,学习用好的角度去看每一样东西。不过学习速度好像有点慢,是时候读读上帝的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