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开心的夜晚

上个星期,我的ah bek回来度假,可是怎么时间会过得那么快,还没玩够,就已经是星期日了,昨天他也回去古晋上课了。这几天我们都过得很充实。从hari raya去马来朋友家拜年,庆祝他外婆的生日和一群的朋友相聚到昨天,都觉得时间不够我用。前天,我们一群教会朋友还跑到igan桥对面去吃晚餐,告诉你, 那里的东西真的是很特别,很好吃!话不多说,就让你们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吧!

诗巫著名的烧卖,这个烧卖和市区买的不一样哦! 这个超级大粒呢!


豆腐汤

我最喜欢的这道菜,芝麻炸鸡。它的皮超脆的,而且加了芝麻很香

bilian,在KL找不到的菜哦

这两道菜忘了名什么了

过后我们就回到诗巫市区看灯笼。诗巫之窗那里的广场都布满了灯笼,感觉好像灯笼满天飞。

路的半空都挂满了灯笼

感觉像天上的灯笼

姐妹照
林慧,佩诗和我


甜蜜照

全家照

诗巫的地标

过得很开心的夜晚哦~

2 comments:

  1. 什么时候诗巫变得这样美丽噢?
    好多灯笼。。
    突然间很想回去看看。。
    嘿嘿。。。
    还有,那间你介绍的店叫什么名字啊?
    好像真的很好吃也。。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在中秋节前几天就布置得很美了,第一次也!那间店叫什么名我也不知道哦,我只知道在对面江,很远很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