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祷告

赞美之泉--祷告

祷告因为我渺小

祷告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明瞭你心意对我重要

祷告已假装不了

祷告因为你的爱我需要

你关怀我走过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痛苦从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

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

你恩典够我用


“我们若照他的旨意求什么,他就听我们,这是我们向他所存坦然无惧的心。既然知道他听我们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们所求于他的,无不得着。” (约一 五14-15)
"This is the confidence we have in approaching God: that if we ask anything according to his will, he hears us. And if we know that he hears us - whatever we ask - we know that we have what we asked of him." (1 John 5:14-15)

“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予众人,也不斥责人的神,主就必赐给他。”
(雅一5)
"If any of you lacks wisdom, he should ask God, who gives generously to all without finding fault, and it will be given to him." (James 1:5)

“只要凭着信心求,一点不疑惑。”
(雅一6)
"But when he ask, he must believe and not doubt." (James 1:6)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腓四6-7)
"Do not be anxious about anything, but in everything, by prayer and petition, with thanksgiving, present your requests to God. And the peace of God, which transcends all understanding, will guard your hearts and your minds in Christ Jesus. (Philippians 4:6-7)


祷告是上帝赐给我们的恩典,我们祷告因为我们软弱,我们祷告因为我们需要。我是个信心软弱的人,对自己没有信心,害怕失败。可是这几个月我一直不断的学习,求上帝赐给我信心,让我不是单靠着自己的力量去做每一件事,而是靠着上帝所赐给我的信心,把信心放入祷告中交托给上帝。而意外的是,我觉得我开始不怕事情的结果,因为我知道那些都是上帝所安排最美好的给我。也因为这样,我觉得自己活得没那么累,也过得非常的喜乐了。yes! 我终于成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