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吃喝玩乐

昨晚,下着毛毛雨。。雪桃阿明还是要到华利阁进行他们的青春walker 拍摄工作。我就去帮他们拍照,看bag和帮他们解决食物。哈哈,我说这不是印尼婆的工作吗??拍摄完毕我们就一起解决掉所有的食物。结果,不知道是吃了什么,昨晚睡觉睡到一半,肚子痛到要!结果就拉肚子了。。给你们看看我们吃了什么。

看过去很好吃的虾,可是我一只都没吃到,因为我对虾过敏
整晚就只能盯着它看。。

我猜想应该是这碗东西弄到我拉肚子!
叫什么“菜头kueh”


烧鱼,还不错下


我们的主持人, 志玲


专心的时候

狂吃的时候
原来我们的阿明吃东西这么没食相

看! 我的生活有多精彩!!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实习了。。好舍不得哦~~ 舍不得我的校长,也舍不得我的同学们呢~~~ 每天吵吵闹闹的日子都让我过得很充实! 不知道没了他们的日子会不会很难过。。这么好的同工,你们说去哪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