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回忆

照片对我来说是一种回忆。我喜欢翻着相簿,回忆着那美好的记忆。所以我喜欢把照片洗出来放进相簿里。这样对我来说才有价值,才有感觉~而且它可以一直保留到你老。以后当你老的时候你还会做在电脑前按着键盘一张一张欣赏你的照片,还是你会选择翻着相簿回忆你年轻时做过的每一件事?
另外,我也喜欢把自己的摄影作品洗成照片,因为我会觉得它看起来更美,而且会让我感到有成就感!可是,再洗照片之前,我还是习惯性的要帮我的照片修容~





我的相簿

---------------------------------------------------------------------------------------------------------------

还有五个星期!这个就是我要在这五个星期里完成的功课!!要怎么完成???这个学期是最没有心做功课的~不知道为什么。。懒惰虫一直来找我!我要快快叫上帝加添力量和聪明智慧给我了!!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1. 我也一直很没有心做功课,这个学期真的是没有一点动力,惨了!还有几个星期但是还有一大堆的功课!够力咯~~~

    ReplyDelete
  2. 原来还有人跟我一样啊?哈哈哈!!同学们~快点一起培养情绪做功课吧~

    ReplyDelete
  3. 我小时候喜欢人家帮我拍照,现在大了便成我拍人家多一点。XP
    等以后我们老了,可能不再是按电脑键盘看照片了,可能是带个4D眼镜,整个人进入数码世界。*想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