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又回到那种痛苦的日子~~

我终于还是过来西马了。。昨天过来的路程还真痛苦啊~ 本来十二点的飞机结果给我delay到一点十个字,后来又再给我delay一次!! 结果到了两点半才飞,一个人在机场傻傻的等了那么久,本来还难得找到plug了,结果发现我忘记install RealPlayer,结果想看戏打发时间的计划就泡汤了!! 想起来都生气!!!
上飞机后以为位子还可以,结果又发现自己被排到坐最后一排,又那么刚好天气不好,飞机要到我想吐!一个人做飞机还真闷!闷到拿出相机乱拍一通。下次我一定要找人陪我一起做飞机了,起码还有人陪我聊天。乱拍的照片~










让我等很久的baskin robbin 没出场,另我失望~~
现在的我真的很闷,亲爱的敏媛又不在,没人陪我聊天逛街~ aikss..日子真难过。。。
所以苏雪桃! 你最好快点过来,不然我真的要闷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