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实习感言

哈哈,被采颖逼了好久,我终于挤出我的实习感言了!

感言:

来到资讯传播部实习,我只能说这是上帝的安排。在这段实习的日子,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月时间,可是却让我领受了很多,也让我成长了许多。资讯传播部和其他公司有着很大的分别,而最大的分别就是我们不是为工作而工作,而是为上帝工作。以前的我不懂得怎么以一颗喜乐和感恩的心去过每一天,而现在我要说,我非常感谢上帝把我安排在这里。他让我认识了这么好的同工。他们让我看到其实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上帝安排给我的。同工们也一直很鼓励我,他们在我的信心上给了我很大的肯定,让我对自己的才华从新建立了信心!以前,我很讨厌出去西马求学的日子,会觉得在西马的日子很痛苦,很难过。可是,来到资讯传播部后,我觉得我改变了,我变得没有那么害怕读书的日子,因为大家都一直鼓励我,一直告诉我要好好珍惜读书的生涯。在资讯传播部的日子,每天都有说有笑,让我觉得开心的日子过得特别快。这种开心的时光永远都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同工们,我想大声的跟你们说声:“谢谢你们!”

实习本来两个月半,结果我还硬拖了多一个月。听说每位实习生在离开资讯传播部前都有实习礼物,前几天干事就让我选了我想要的礼物。





TADA!!! 这就是我选的CD,之前听采颖说过很不错下,所以就选了它 “LOVE IS”。。




干事送的可爱小镜子



还附上了小卡!太感动了!

资讯传播部,谢谢你们对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