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从上个学期就考虑要不要再从新开一个blog考虑到现在终于下定决心开了。。
第一个post 我就来讲讲我实习的感言吧。。。从当初一直找工作到我进了资讯传播部我感觉到这是上帝的安排。以前听到很多人都告诉我工作有多痛苦, 出社会会面对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可是我觉得资讯传播部没有让我有这样的感觉。我很喜欢每天早上工作前,大家一起灵修,一起读经祷告,大家都会一起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而且透过这次的工作经验也让我更加认识自己,灵命也跟着成长了许多。以前很少事奉,所以不知道为上帝做工有多重要,现在我觉得我每做一件事工其实都是在为上帝工作,也因为这样我学习以喜乐的心去做每一件事。而且告诉大家我觉得我的脾气也好了很多,没那么容易生气了。。还得感谢和我一起实习的雪桃姐,她让我知道开心有多重要呢~~

今天就到这吧,过几天会放一些实习的照片上来哦~~

2 comments:

  1. 我第一個來報到~耶斯!!!!
    我也很開心可以和妳成爲同事啊~其實妳很好笑耶~
    我們的工作是為上帝而作當然開心啊~
    可能就是因爲這樣所以妳每天都嬉皮笑臉
    自然身邊的人也都妳笑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好笑吗? 不觉得咯。。。。我们飞流海才能说好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