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特别心情

最近的我,变得有点懒散。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地方都不想去。
只想窝在家里看戏。
原来,我发现我还是喜欢过着读书的生活。

小学时期,每天都没有烦恼。
每天上好课,只要回家都可以轻松的坐在电视前。
中学的时候,最多也只是功课多了一点,
补习多了一些。
压力也只会出现在考试前一个星期。
上了大学时,
只要在每个学期里把功课吐出来就可以好好享受一两个月的长假。
从来没想过会fail的时候。
那时,不做功课也没人骂。
不想去学校就可以睡到自然醒。
真是怀念~

现在,
进入社会了。
终于体会人家说的还是读书好的感觉。
虽然现在做工每个月到了月尾就有钱拿。
可是,我好像做工只是为了那笔钱。
每天早上要多睡个半小时都不行。
上班还得看人脸色。
今天不爽就可以骂你笨,明天爽就跟你笑。
进入社会,大家都分得很清楚。
你的是就是你的事,我的事可能会是你的事。
遇到问题,大家推得干干净净。
没有什么互相帮助。
你想用爱心帮助人还要给人骂你笨!
几个月了,我还没能接受这种所谓复杂社会的生活。
也不懂我几时才能适应。
我在想,我妈怎么能坐在那里十几二十年工作啊?
真佩服!

好久没好好的跟上帝说说话,聊聊天了。
有时工作上面遇到的困难,回家抱头大哭也不想跟上帝诉苦。
不过上帝好像都知道我的问题,只是一直在等我告诉他。
这几天早上一起身就坐在窗边跟上帝说话。
原来,我的天父是聆听祷告的神。
在我每天早上祷告过后,我发现我在工作上也精神多,开心多了。
祷告过后,上帝也赐给我灵感。
天父啊~我真的是好爱你!
是我该紧紧抓住你,而不是叫你不要撇下我。
因为你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我。

1 comment:

  1. 祂不曾抛弃我们,只是我们往往不小心遗忘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