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快疯啦!!!!!

Broadband的line在我宿舍真的是有够烂!Msn 都sign in 不到!气到我想把它炸了!!!过来也快一个月了,在诗巫休息了有九个月了,我的头脑好像生锈了。好像都想不到什么好的idea 叻~~=( 简直就是要疯了!!!
最近我 们班可以说是被逼参加Lamborghini Gallardo 的车身设计,这么久没动脑,要我突然设计出东西来还真难。所以我就不把我的设计post上来啦,太丑了,见不得人!!!

前天Jet的生 日,晚上我们就去帮他庆祝他21岁生日,过来一个月了,第一次和班上的同学出去。



超好吃的蛋糕!!

全家福


看看这两个小鬼在干吗!!


希望四月快点到来! 我想要回家把我家乡的食物都带过来,真受不了这里的食物!难吃到要死。巴不得也把那里的空气,厕所,洗衣机,床,车都拿过来。这里的空气脏到不行,厕所小到不行,床薄到不行,交通烂到不行!!还是家里好!什么都有啊~~~~我要回家!!

2 comments:

  1. show me yr lamborghini..i din c before!
    u say ugly a..but u so luckly tat daniel choice yr wrk leh..
    me and stella and wan jou din have..how sad we r..
    show me show me!

    ReplyDelete
  2. hahah, dun wan show here leh...next time show u secretly. hey, i cant go in ur blog, invite me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