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今年的生日礼物

想买镜头想到疯了!! 决定了,今年一定要给自己加一颗新的镜头!因为budget有限,又要买Flash, 所以太贵的就别考虑了,等明年毕业做工了再看看。最近看上一颗镜头可是不知道要不要买,又怕买了会后悔~~ 唉,有时又跟自己说,今天二十一了,就买一颗镜头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吧~ 你说我要不要买呢??


这颗是我看中的 AF-S DX NIKKOR 18-105mm f/3.5-5.6G ED VR
RM 1388.00



这个也想买,因为效果拍出来的真的是很不错下!


AF Nikkor 50mm f/1.8D
RM 468.00

想拍好的照片,好的镜头真的是少不了啊~~



8 comments:

  1. BUY!!! HAVE TO BUY!!

    haha~ since ur so keen on it, and love photography that much, this will bring ur skills to another level. it's all for good!

    so BUY!!

    ReplyDelete
  2. hmm~ good idea ya! tanx for ur support!! haha!

    ReplyDelete
  3. 买。和我一起买~哈哈。。我的要3K叻

    ReplyDelete
  4. 哈哈~ 没关系! 摄影就是这样!

    ReplyDelete
  5. yea! 我也赞成你买~拍出来的效果一定很美!既然都21岁了,拿就买吧送给你自己!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大家都这么鼓励我买~那我可真的要买了~~

    ReplyDelete
  7. buy 35mm f1.8 got auto focus on ur body 50mm don have!!!

    you already got zoom lens rite?

    ReplyDelete
  8. don buy new one buy second hand!!!

    ReplyDelete